MojWill

【灰喜】如你所愿(17)

灰喜爱情向,主灰喜,好像没什么副cp


且由于不知道怎么处理红姐和小灰灰选择让她们消失(doge)


嗯…其实这篇文在贴吧更到现在已经快结尾了

就等喜儿把灰叔救出来啦!

作者本人还得去补异国和次时代的番Ծ‸Ծ

当然如果后面有脑洞也是会写哒!



前文指路:(16) 


回到实验室,喜羊羊先置换空气,再打开芯片解除器装到灰太狼兜里,再把灰太狼扶起来,露出手心的血,还顺口咬破了自己的手指。


基因覆盖,控制权由小白狼转移到喜羊羊身上。


灰太狼仍昏迷着,正好方便芯片解除器运作。


现在,还差卫太狼的控制权。


喜羊羊不敢耽搁,又一次离开。


昏迷中的灰太狼些微感受到后脑勺的隐痛,下意识的皱了皱眉。


卫太狼被喜羊羊注射了麻醉剂,正在医疗室进行清醒的相关措施。


兴许这一路顺畅,运气过于好了,喜羊羊好巧不巧错过了卫太狼在医疗室的这段时间。


卫太狼刚醒便直接吩咐道:“查监控,找到灰太狼和喜羊羊的位置。”


顶上两层的监控缺失,但能看见灰太狼出了狼族中心大厦,喜羊羊穿着他的衣服在大厦里乱窜——若不是特别注意,几乎无法发现他的行踪。


卫太狼立刻上到顶层查看——那个曾经关过喜羊羊的密室打不开。


被他派去查看次一层的狼兵报告:“大长老,长老会的会议厅里有打斗痕迹。”


于是他还没来得及研究这个密室便直接下楼。


打斗,那该是小白狼和喜羊羊。


监控显示这两人都上了这层楼。


进了会议厅,卫太狼直奔向暗室——果不其然,同样打不开。


他示意狼兵:“轰开。”反正都是灰太狼的发明,用着也不心疼。


暗室离小白狼已经试了许久都未能打开,这么大的轰击声他自是听得见,便先退了几步。


金属碎片横飞,小白狼冲了出来,第一句话便是:“喜羊羊能控制灰太狼的发明,不要在他面前用!”


卫太狼先是一愣,冷笑出声:“灰太狼...不愧是你。”


就这么不想抓羊,到了和羊玩过家家骗过长老会的地步?


控制发明的关键只可能是灰太狼告诉喜羊羊的——难怪他十年来一只羊都没抓到。


“带上芯太狼,去狼族训练营。”


一是监控上喜羊羊进过芯太狼的芯片研究室;二是对于芯片,芯太狼最有发言权。


见到卫太狼,芯太狼只说了一句话:“他把我敲晕了,带走了芯片解除器。”


但他没说更改芯片控制权的事。


“灰太狼的芯片能解除?”


“...他的是特制的,不清楚。”


到了实验室,却意外发现里面空无一人。


“他还能去哪儿...”卫太狼沉吟一瞬,脸色突然一沉:“他早就想...去狼族祭坛!”


这次卫太狼的行动来不及收敛,方才在长老会会议厅的声响便足以让整个大厦议论纷纷——


“是有什么家伙混进来了吗?不会是羊族吧?”


“我看见大长老带着下任狼王去狼族训练营那边了,要真是羊,怎么可能往那个方向跑。”


喜羊羊听见“狼族训练营”几个字便立刻调转上楼的脚步跑了下去。


正好碰见卫太狼一行轰开实验室的门,不由得心里一紧,躲在不远处。


但还好,灰太狼应该是清醒了,并未留在这儿。


芯太狼比几人迟一步进去:“有芯片解除器开启的痕迹,也许灰太狼恢复了神智。”


当卫太狼点出“狼族祭坛”后,小白狼是第一个冲出去的,喜羊羊连忙躲好,看见后面卫太狼还有最后芯太狼和几个狼兵都走了才不远不近的跟了上去。


狼族祭坛,历来只有重大仪式时会开启,平时只有狼王和长老会中的部分狼族有随意出入的通行证。


而现在,灰太狼还挂着狼王的名头。


当他们赶到狼族祭坛是,灰太狼手里正捧着一本古老的书籍——狼族族谱。


他正念着上面的誓词:“以狼王之名,今日将——”


“灰太狼,住口!”知道他要干什么,卫太狼忍不住斥道。


而灰太狼只是略微停顿了一下:“将灰太狼,开除狼籍,永不再入族谱。”


然后他轻巧的将自己的名字在族谱上一划,“灰太狼”这三个字,渐渐消失。


他放下族谱,一脸淡然:“好了,都结束了——卫太狼,大长老,你不是总是说要抹掉我的狼籍吗?看,多简单,恭喜你,得偿所愿。”


卫太狼没有答话,手攥成拳,微微颤抖。


灰太狼继续道:“大长老,我知道你想要狼族壮大,可做事不能这么古板,生而为狼,存在的意义,就只有一个抓羊吗?”


卫太狼:“灰太狼,我命令你立刻下来!”他按下加强控制的按钮。


灰太狼神情恍惚了一瞬,迈出去一步又瞬间站定,笑了笑:“这次,我可不是独自一人啊——卫太狼,你要抓羊,我不拦你。狼羊和平我想过,但心有余而力不足。你也别和我说什么适者生存天经地义——”


他的目光柔了柔,语气十分嚣张:“去他的天经地义,本大王想跟喜羊羊走还要人同意?”


“灰太狼,你——”


卫太狼命令还未说出口,颈上便多了个针管,打断了他的话。


是芯太狼。


TBC.


后文指路:(18) 


评论(7)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