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Will

【灰喜】如你所愿(16)

灰喜爱情向,主灰喜,好像没什么副cp


且由于不知道怎么处理红姐和小灰灰选择让她们消失(doge)

那些芯片还有基因什么的东西就别找什么科学依据了都是我瞎搞的(づ ●─● )づ


前文指路:(15) 



灰太狼给的两个地方,其中一个便是长老会大厅里的暗室——


被强制安入芯片后,灰太狼在自己清醒的时候直接就想到了这个唯一一个时间充足而且既有器材又足够隐蔽来观察他的地方。


他还在那大厅和他们掰扯了这么久,该采集的信息早采集完了。


考虑到卫太狼刚被抬上来,暗室离顶层又近,安置好智羊羊后他便直接下楼进了长老会的大厅。


所幸灰太狼的发明遍布整个大厦,有安全锁,进入暗室倒是轻而易举。


如喜羊羊所料,的确没人。


暗室的空间不大,墙上有几个监控画面,正是外面的会议厅。


桌上散乱的摆着许多灰太狼的资料,主要是身体方面的分析。


喜羊羊飞速的翻着,时不时捡上一张觉得有用的收起来——


“身体素质超常,控制芯片需特制... ...”


“基因需关联...生物信息不完备...血液样本...”


“刺激大脑皮质...调节电流...”


材料并不多,这里并不是研究芯片的主场地。


喜羊羊没多留,将那几页资料折好放进衣服口袋,整了整用来遮羊角的帽子,出了暗室。


刚出大厅门才转了个身,背后响起小白狼的声音:“灰太狼,你怎么在这儿?”


喜羊羊停下脚步——穿着灰太狼的衣服,他又矮不了多少,又是背影,乍一看被认成灰太狼实属正常。


不然灰太狼也不会把外套给他。


他刻意压低声音,一字一顿道:“抓羊。”


小白狼有控制权,不能放他在外面。


卫太狼昏迷,灰太狼又突然出现在这里...


小白狼眯了眯眼,向前走了几步,命令道:“灰太狼,转过来。”


已经靠得足够近了。


喜羊羊不作声,先后退一步再拉近些距离,依言转身时便猛然发力将小白狼随着自己一并扯入会议厅。


还好,安全锁没关,现在这门只有他能开。


“喜——”小白狼反应算是迅速,就着这个姿势屈指成爪拧住喜羊羊的胳膊:“被我抓过一次,还不长记性?”


喜羊羊灵巧一躲,手肘敲上小白狼的背意图将他摁在会议桌上:“不好意思,才抓一次,印象不深。毕竟我被抓这么多年都全须全尾,你抓的这一次实在是九牛一毛——这儿隔音不错,外面也听不见。”


小白狼撑在桌上翻身往旁边一滑,轻嗤道:“别拿我和那个放跑羊的废物比。”


废物。


喜羊羊眼神一寒,抬脚勾来一个椅子踢了过去:“小白狼,你是不是记性不好,用来抓住我的发明,是谁做的?”


小白狼往旁边一闪,椅子腿割破一点他的手背,他正好抵上暗室门:“有这样的发明还抓不到羊,不是更废物?”


他的手悄然按上墙上的虚拟屏——灰太狼的发明在这里自然也是有的。


喜羊羊自是发现了他的动作,也不阻止,反而向他走去:“他不是抓不到羊,只是,不喜欢抓羊,而,已。”


按上的虚拟屏毫无反应,小白狼脸色微变。


他捏住小白狼的手腕,脸上笑意渐渐扩大:“不好意思,灰叔的发明,归我管。”


暗室门应声而开,小白狼向后仰倒,还想拉着喜羊羊一起。


喜羊羊则抓着他的手腕一甩,然后飞速关上了门,重置密码,随即头也不回的向楼下跑去。


他时间不多。


另一个地方,是芯太狼的芯片研究室。


这里灰太狼的发明倒不多——毕竟是芯太狼的地盘。


喜羊羊现在也不管会不会被发现了——这是迟早的事——所以他直接开门闯进去。


芯太狼正背对着门,喜羊羊便先未关门,上手敲晕了对方后,这才将门反锁,还把芯太狼绑了起来——鉴于对方上了点年纪,喜羊羊还是尊老的扶他坐在椅子上。


大概是所有搞发明研究的通病,关于芯片,芯太狼有厚厚的一本研究的详细报告。


喜羊羊一页页的扫视,捕捉着重要信息。


翻了一大半,终于找到他想要的——芯片解除器。


芯太狼记录的很详细:“特定频率电磁波干扰,芯片失效,无需再次手术取出芯片。未解除前芯片不可强制取出,会对本体造成不可逆损伤。芯片失效需要一定时间,因人而异... ...”


“想解除灰太狼的芯片?”芯太狼的声音将沉浸在文字里的喜羊羊一惊。


喜羊羊转头看了看他,只见芯太狼安安稳稳的坐在椅子上,没有一点挣扎逃脱的倾向:“灰太狼的芯片是特制的,与他本人的适配度近乎百分之百,这种针对普通芯片的解除器必不可能将其完全解除——本来当初就没有想过会要把它解除。”


但喜羊羊捕捉到另一个关键:“不能完全,那就是可以,对吧?”


芯太狼默认。


喜羊羊低头翻阅:“足够了...再加上这个。”


上面写的是如何更改芯片控制权——“控制类芯片配有基因锁,一一对应控制权更改需有前基因验证与后基因覆盖。”


芯太狼自己的芯片,当然知道喜羊羊的想法:“想要拿到...”


喜羊羊伸出手心,有不少将凝的血:“不巧,刚碰见了小白狼,打了一架。”


他又研究了一下:“为避免命令重叠或矛盾,控制权拥有者上限为二——看来就是卫太狼和小白狼了。”


喜羊羊合上报告,翻出芯片解除器,往门外走去,又突然想起什么,回头有些迟疑的问:“师伯经常提起一个叫芯太狼的...朋友,是你?”


芯太狼愣了一下,又苦笑了一声:“是我。”


喜羊羊顿了顿:“虽然有师伯的面子,我还是得绑着你,对不起。”


然后他拉开门跑了出去——灰叔还在等他。


芯太狼的长叹被隔绝在门后:“羊果果...”


“灰太狼,喜羊羊...你们的运气,比我们...好多了...”


TBC.


所以说狼将军不是被削了

他只是放海了~( ̄▽ ̄~)~


后文指路:(17) 

评论(10)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